癡心絕對 李聖傑也是我欣賞的男歌手之一 高亢渾厚的嗓音 每一首歌聽來都動人心弦 相信汽車貸款在夜闌人靜的深夜裡 聽聽這樣的歌曲 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癡心絕對 李聖傑作詞:蔡伯房屋出租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客串:蕭蔓萱/陳秀珠/謝文德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買房子愛我一點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賣屋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餐飲設備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製冰機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洗碗機,#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咖啡機我的堅決Repeat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msgcontent 冷凍冷藏冰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鼎曜餐飲設備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i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