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桃園好客幸福遊 苗栗桃園好客幸福遊 ~~2011/11/18今日~~果然是勞碌奔波的一日早上和下午參加恩恩學校的戶外教學跑了霧峰和埔里甘苦人兼無閒人的我~~資產管理公司當然還有一堆行程要走傍晚~~我們驅車來到苗栗先去縣立體育場辦理明天馬拉松的報到晚上當然要好好逛逛苗栗市區~~這個客家味十足的所在~~看看是否真吸引人........傍晚的頭份大橋情趣用品在燈光的暄染之下~相當詩情美麗這些年老婆也陪我東奔西跑去了不少地方大家都有著美麗的回憶晚上我們來到了苗栗市的客家美食街這裡其實並沒有都市那麼繁華熱鬧但卻是應有盡有我們整合負債今天吃江技舊記來到這裡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道美味網路上有寫~~可以去查查看餛飩湯大碗又便宜肉圓也香Q有嚼勁今天是星期五~~剛好有夜市~~位在英才路上~~就叫~~苗栗英才夜市~~我就當鋪說還好它不是早市~~哈哈這一路上我們吃的喝的買的可多了~~反正逛夜市就是這個樣子嘛!!恩恩還玩了她喜歡的勞作~~看她認真的樣子恩恩的用色都很豐富且鮮艷她喜歡畫畫~~就讓她在這系統傢俱一塊盡情享受吧!!完成囉~~漂亮吧!!心如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有興趣的冰U~~可以去她的FB瞧瞧明天還有恩爸爸的全馬賽事今天也玩的夠本了~~晚上睡新興旅社四人房這是間很不錯的民宿哦~~澎湖民宿時間過的非常快恩恩起床時恩爸爸就跑完了當然~~恩恩也睡到快中午~~不管了~~趁現在體力還不錯繼續今天的桃園之旅原本打算去汶水或大湖的~~結果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雷雨~~超誇張的結婚西裝~~我們只好改走室內行程往桃園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前進聖誕節快來臨了~~百貨公司也開始散發著濃濃節慶味外面下著大雨~~逛百貨公司還挺享受的~~雖然才四點多~~可是我們都餓了~~先租屋網吃飯去吃飽後~~再到處逛逛在台茂的六樓有一個遊樂園裡面簡直是小孩的天堂看到恩恩渴望的眼神我們就進去玩玩囉!~我想~~這些回憶會讓恩恩記憶很久吧我好像也對我小時後的遊戲記憶貸款深刻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外面下雨~~裡頭玩到流汗~~哈哈!!最後~~這裡的地下室在展示新加坡的熱帶風情我們就順道逛逛恩恩的笑臉~~寫滿了今天開心的日記晚上睡怡君家明天還有精采的租房子內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i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